2009年1月29號早上八點就從玉里搭火車到了花蓮~
又從花蓮買了莒光號的車票偷偷搭上不販售站票的太魯閣號來到了台中~
終於在下午四點左右抵達了埔里~
老婆騎著機車來接我去她家~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到她的家~
看到了她媽媽還有妹妹還是有點不自然~
但是這次我和老婆的家人講的話有比上次多囉^^
之後老婆和我去今晚要下榻的旅館放行李~
又騎車直奔日月潭最熱鬧的地方~
還看到那邊的攤販在吵架~
連警察都跑來勸架真的有點誇張方面~
我們隨性的逛逛那裏的商店~
看到了賣牛肉麵的小吃店就進去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後來因為她媽媽要用機車~
所以我們吃完就馬上騎車回去住的地方~
等老婆還完機車之後我們又去春節才開放的24小時的夜市~
老婆和我各自都贏了一瓶香檳汽水~
把夜市都逛了一遍之後就回旅館睡覺囉!

第二天早上我們六點半就起床準備東西~
搭最早的公車前往東埔~
到了東埔已經九點半左右~
我和老婆還有俊宏三個人就先去東埔教會參加他們當天的聚會~
剛好曉茹就在前面帶聚會~
我還和她照了幾張相~
畢竟我們也差不多兩年沒見面了~
之後因為等不到她朋友叔叔的車~
我們兩個就提著行李往山上的民宿走去~
本來以為蠻近的~
結果沒想到走了半個小時才到~
重點還是那種很陡很陡的上坡~
害我們到那邊都汗流浹背的~
下午睡過午覺之後~
我和老婆還有俊宏、偉哲(也是教會的)~
從民宿往彩虹瀑布上去~
那裡感覺很有南安瀑布那裡的Feel~
走過吊橋之後再往上一點就看到了彩虹瀑布~
還好我們在太陽下山之前就上去了~
所以還有看到彩虹~
晚上就在民宿上面的餐廳唱卡拉OK~
過了九點就換泳衣到旁邊的溫泉源頭泡溫泉~
那裡的溫泉沒有味道~
在山上泡溫泉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尤其能和老婆一起泡著溫泉看著天上的星星~
沒有比這樣的感覺更幸福的了~
而東埔溫泉之旅就在美麗的星空下畫下句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ubas.Tanabima 的頭像
    Daubas.Tanabima

    Daubas Tanabima Tu Taluqan

    Daubas.Tanab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