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起床之後~
就去打掃環境還有整理內務~
八點因為我們連上最近太多人被抓到服儀不整~
所以就留下來服儀示範之後才放人島休~
到了九點半我就乖乖的去教會做禮拜~

今天鄭牧師講道的主題就是羅馬書12章~
最最讓我感動的是~
牧師說我們要改變我們的禱告方式~
因為我們以為上帝要我們求祂才會給~
但其實不然~
主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神~
早在我們還沒開口向他求祂已經預備好給我們了~
所以我們應該用感謝的方式禱告~
感謝上帝將我所想的賜給我們~
這樣的禱告方式真的很棒餒~
所以刀疤斯的朋友們阿~
神已經預備好要給你們你們心裡所求的~
在求之前就先感謝祂賜給我們~
一定會讓自己的信心更堅固~

多馬在路上遇見復活的主耶穌時~
他要求要親眼看見和摸到主身上的傷口後才相信祂復活了~
耶穌說你看見了才相信~
那以後未曾看見就相信的人會更有福了~

今天也講到了不要為自己伸冤~
箴言裡記到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不要為受到冤屈而自行處理~
反而應該為對方祝福~
他渴了就給他水喝~
他餓了就給他飯吃~
這樣就像把炭火堆到他頭上~
神也會把祝福賞賜給我們~

總之今天去教會真的有很大的感動~
希望這份感動要一直延續下去~
成為我生命裡最大的支柱~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ubas.Tanabima 的頭像
    Daubas.Tanabima

    Daubas Tanabima Tu Taluqan

    Daubas.Tanab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